机构简介组织章程促进会大事记
会员名录会员风采
融资需求申请科技金融产品首都科技条件平台
政策法规协会动态
最新公告: “金科网”构建科技企业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金科网”推广活动通知 金科成长大讲堂之创业成长沙龙 第四期活动成功召开 金科成长大讲堂之创业成长沙龙 第四期活动通知 金科成长大讲堂之创业成长沙龙 第三期活动成功召开 科技金融领域中心“百进千”对接会成功召开 “未来之星”信用贷款说明会顺利举行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第六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成功召开 金科成长大讲堂之创业成长沙龙 第一期活动成功召开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动态>协会动态
  • “金科网”推广活动中科院专场成功举办
    1125, “金科网”推广活动中科院专场在辽宁大厦成功举行。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科技金融领域中心与中国科学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联手共同为旗下成员单位和科技企业介绍科技金融快速解决方案“金科网”。中科院下属各研究所,中科院体系科技企业,银行及首都科技条件平台能源环保领域中心等参与活动。活动中,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刘庆莲主任介绍了技术转移中心的主要业务及中科院北京分院首支“北京技术转移(中科院)前孵化投资基金”,基金聚焦于中科院项目,通过基金投入支持项目团队开展中试,推动更多的中科院成果转化和产业化。

活动中,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刘庆莲主任介绍了技术转移中心的主要业务及中科院北京分院首支“北京技术转移(中科院)前孵化投资基金”,基金聚焦于中科院项目,通过基金投入支持项目团队开展中试,推动更多的中科院成果转化和产业化。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副秘书长黄毅对“金科网”平台做了重要推介,目前平台已经具备创新金融产品发布功能和企业融资信息名单推介功能。会上重点介绍了北京银行“科技贷”,江苏银行“未来之星”,建行“一路护航”—国高新专享贷等“金科网”已上线产品。


    首都科技企业综合信用融资服务平台“金科网”是市科委首都科技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的一部分,是 “首都科技大数据”融资信息共享平台,致力于解决银企间信息不对称的矛盾,打造银企间线上线下相交流式的O2O模式。“金科网”有利于更好地服务科技型企业,解决企业资金缺口、拓展融资渠道,成为科技企业融资渠道中的“绿色快车道”。

附件: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北京创业大厦A座216-217室(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邮编:100101 电话:64853161 传真:64858451 E-Mail:bjtf_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