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组织章程促进会大事记
会员名录会员风采
融资需求申请科技金融产品首都科技条件平台
政策法规协会动态
最新公告: 金科成长大讲堂之创业成长沙龙 第三期活动成功召开 科技金融领域中心“百进千”对接会成功召开 “未来之星”信用贷款说明会顺利举行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第六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成功召开 金科成长大讲堂之创业成长沙龙 第一期活动成功召开 金科成长大讲堂之财税篇 “科技型企业常见税务问题及筹划方法... 金科成长大讲堂——财税篇 “科技型企业常见税务问题及筹划... 金科成长大讲堂之——政策篇 专题培训成功召开 促进会与长风联盟对接会成功召开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动态>协会动态
  • 金科成长大讲堂之创业成长沙龙 第四期活动通知
 金科成长大讲堂之创业成长沙龙

赢在战略,胜在执行

——打造持续成功的组织

企业的成功,首先靠什么?靠“战略”!可以说,没有战略的成功,就没有企业的成功。但是,光有战略和商业模式的成功,就能保证企业的成功吗?“看清大潮走势”的企业不止你一家,“踏准时代节拍”的企业也不止你一家。凭什么你能比别人做得更好?凭什么是你在竞争中胜出而不是别人?即便“看清了大势”、“踏准了节拍”,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的人感慨:“(很多战略和商业模式)想到了、看到了,就是做不到”?

答案很简单:真正能够让你的战略成功落地、把战略变为现实、让商业模式成功运转、让你的企业在竞争中胜出的,是你的组织体系和组织能力。它们才是真正的执行能力!

真正的执行,绝不是时髦的畅销书中讲的:“把信送给加西亚”、“细节决定成败”、“向解放军学习”、或是“谁动了我的奶酪”。真正的执行是一项艰苦而系统的组织能力的构建、培育、并使之发挥作用的管理过程:

? 它是你如何围绕自己的战略定位、战略规划和商业模式,来有效地获取、组织、配置、动员、使用、激发、优化你的组织资源和人力资源。

? 它是你如何去设计你的组织模式、业务流程、管理流程,如何设计你的工作、部门、岗位,如何进行计划、组织、协调、控制、交互、沟通,如何管理你的群体关系、团队关系,如何为任务的顺利执行和人才能力与潜能的发挥搭建一个高效的组织平台;

? 它是你如何去有效地招募、甄选、配置真正适合你的有潜质的员工,让真正适合的人一起上车并与你同行;

? 它是你如何去管理你的业务、如何去评价你的员工、如何给予他们恰当、充分、有效的激励与回报,从而最大限度地激发他们的追求卓越的意愿、动力与潜能;

? 它是你如何去开发和培养你的核心人才,从而实现员工能力提升与企业发展需要之间的协同成长;

? 它是你如何保持企业的活力和动力、如何决策员工的保留与退出、如何在员工的去留之间提升组织的能力并塑造员工的忠诚;

? 它是你如何构建、开发你的领导力梯队,从而为企业的持续发展和繁荣注入基业长青的元素和基因;

……

为了帮助大家探讨和明晰以上问题,我们特别邀请了具有坚实理论基础和丰富实战经验的管理专家——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实战导师、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裁班客座教授程建岗老师,在第一时间为您奉上精彩解答。

一、与会成员:

企业核心创始人、人数限定20人。(促进会会员优先)。

二、活动时间:

201488日 下午 13:30-1630

三、活动地点:

北京创业大厦A座一层第四会议室 (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 

四、活动组织: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五、活动咨询电话:64853161

六、参会方式:

请将参会回执邮件(见附件)回复至:bjtf_2007@126.com,报名截止日期:87日下午1700,场地有限额满为止,只接受电子邮件报名。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201484

 

 

 

附件

参 会 回 执

 

姓名

企业名称

职务

手机

邮箱

 

 

 

 

 

附件: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北京创业大厦A座216-217室(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邮编:100101 电话:64853161 传真:64858451 E-Mail:bjtf_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