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组织章程促进会大事记
会员名录会员风采
融资需求申请科技金融产品首都科技条件平台
政策法规协会动态
最新公告: 科技金融领域中心“百进千”对接会成功召开 “未来之星”信用贷款说明会顺利举行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第六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成功召开 金科成长大讲堂之创业成长沙龙 第一期活动成功召开 金科成长大讲堂之财税篇 “科技型企业常见税务问题及筹划方法... 金科成长大讲堂——财税篇 “科技型企业常见税务问题及筹划... 金科成长大讲堂之——政策篇 专题培训成功召开 促进会与长风联盟对接会成功召开 2014年度北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 创新资金天使投资类项目培...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动态>协会动态
  • 金科成长大讲堂之创业成长沙龙 第三期活动成功召开
 
 
 730号下午,由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主办,清华创业团队具体承办的创业成长沙龙第三期——“商业模式”在北京创业大厦召开。此次活动我们邀请到清华大学创业团队分享从投资人到商业模式研究专家的企业辅导心得。

创业成长沙龙为金科成长大讲堂的扩展品牌,旨在助力创业企业的发展与创业家的成长,通过课堂上专家自身经验的传授,企业家们热烈的交流互动,帮助企业实现商业机构的创立、加速、增值、产业升级、投融资及并购等战略规划。创业成长沙龙现已成功举办了三期,受到了众多与会企业家的表扬,我会将以此为动力,继续依托北京雄厚的科技资源,在科技产业与金融界之间、政府与企业之间构建桥梁和纽带。

欢迎广大科技型企业报名参加!

附件: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北京创业大厦A座216-217室(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邮编:100101 电话:64853161 传真:64858451 E-Mail:bjtf_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