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组织章程促进会大事记
会员名录会员风采
融资需求申请科技金融产品首都科技条件平台
政策法规协会动态
最新公告: 促进会与长风联盟对接会成功召开 金科成长大讲堂之—— “2013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题培训成... 金科成长大讲堂之—— “2013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题培训通知 特斯拉活动邀请函 “2014年度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工作” 专 题 培 训 通 知 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度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金科沙龙主题报告会成... 首届中国科技金融促进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动态>协会动态
  • 2014年度北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 创新资金天使投资类项目培训会成功召开
      321日,由北京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和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共同举办的“2014年北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天使投资类项目培训会”成功召开。四十多家投资机构和十多家战兴孵化基地的相关项目申报人员7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北京市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专家根据创新资金天使投资类项目申报的相关要求,结合近年来申报的实际,对如何申报材料及项目申报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作了详细讲解。此次培训使申报单位对创新资金项目的申报流程、材料编写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受到了申报单位的普遍欢迎。

2014年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天使投资类项目对申报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仅限近3年(是指201111日以来)获得天使投资机构投资的中小企业申报;天使投资机构不限于在本市注册,但应在本市开展投资业务;200911日以后注册的企业;企业资产总额及年营业收入均不超过5000万元等申报要求。项目申报于310日起可通过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网上申报系统开始准备相关申报材料。

附件: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北京创业大厦A座216-217室(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邮编:100101 电话:64853161 传真:64858451 E-Mail:bjtf_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