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组织章程促进会大事记
会员名录会员风采
融资需求申请科技金融产品首都科技条件平台
政策法规协会动态
最新公告: 科技金融领域中心“百进千”对接会成功召开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第六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成功召开 金科成长大讲堂之创业成长沙龙 第一期活动成功召开 金科成长大讲堂之财税篇 “科技型企业常见税务问题及筹划方法... 金科成长大讲堂——财税篇 “科技型企业常见税务问题及筹划... 金科成长大讲堂之——政策篇 专题培训成功召开 促进会与长风联盟对接会成功召开 2014年度北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 创新资金天使投资类项目培... 金科成长大讲堂之—— “2013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题培训成...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动态>协会动态
  • “未来之星”信用贷款说明会顺利举行
 2014717上午10:0011:30,“未来之星”信用贷款产品说明会暨江苏银行中关村支行银企见面会在北京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江苏银行中关村支行、中关村资本市场研究会联合举办。

北京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科技金融部副主任李晓鹏先生发言,他介绍了北京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支持中小企业的项目情况。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副秘书长黄毅女士详细介绍促进会的简介、服务定位,及金融创新的探讨和几款针对中小科技企业的信用贷款等服务项目。

江苏银行中关村支行行长霍胜强介绍了江苏银行北京分行的发展现状,表示愿意全力配合北京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支持中小企业金融贷款需求。

随后,江苏银行中关村支行客户经理王蓉,详细介绍了“未来之星”信贷的特点及申请流程及填报注意事项。“未来之星”信用贷将依托于北京市科委风险备偿金机制,由中小企业向创业中心提出专项信用贷款申请,经创业中心审查推荐和江苏银行北京分行审核通过,无需任何实物资产抵押,即可获得的流动资金贷款。贷款对象为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经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承担过各级政府科技类计划的科技型企业、各种科技企业孵化机构入驻的科技型企业。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500万元。贷款利率实行优惠的利率水平,实现了无担保信用贷。随后参会企业与领导就企业融资话题展开深入讨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中关村资本市场研究会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2014-7-17

附件: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北京创业大厦A座216-217室(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邮编:100101 电话:64853161 传真:64858451 E-Mail:bjtf_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