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组织章程促进会大事记
会员名录会员风采
融资需求申请科技金融产品首都科技条件平台
政策法规协会动态
最新公告: 金科成长大讲堂之创业成长沙龙 第四期活动通知 金科成长大讲堂之创业成长沙龙 第三期活动成功召开 科技金融领域中心“百进千”对接会成功召开 “未来之星”信用贷款说明会顺利举行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第六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成功召开 金科成长大讲堂之创业成长沙龙 第一期活动成功召开 金科成长大讲堂之财税篇 “科技型企业常见税务问题及筹划方法... 金科成长大讲堂——财税篇 “科技型企业常见税务问题及筹划... 金科成长大讲堂之——政策篇 专题培训成功召开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动态>协会动态
  • 金科成长大讲堂之创业成长沙龙 第四期活动成功召开
     
 
                                         
    88号下午,由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主办的创业成长沙龙第四期——“赢在战略,胜在执行”在北京创业大厦召开。此次活动我们邀请到具有坚实理论基础和丰富实战经验的管理专家分享企业管理心得。

此次座谈会以“打造持续成功的组织”为核心内容,以其如何围绕公司的战略定位、战略规划和商业模式;如何设计公司组织模式、业务流程、管理流程;如何保持企业的活力和动力等内容为支撑。与会老师以创新的思维、方法和路径,分享了其创业的经历与感悟,为创业者提供思路、方向、方法,助力创业者在企业高速发展过程中提升自身能力与水平,实现向企业领导人的升华。

创业成长沙龙是旨在通过近距离接触创业领军人才,为学员提供高层次的创业辅导,帮助创业企业实现经营管理水平的提升。欢迎广大科技型企业关注!

附件: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北京创业大厦A座216-217室(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邮编:100101 电话:64853161 传真:64858451 E-Mail:bjtf_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