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组织章程促进会大事记
会员名录会员风采
融资需求申请科技金融产品首都科技条件平台
政策法规协会动态
最新公告: 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科技金融领域中心“百进千”对接会成功举办 北京大学科技成果发布会暨首都科技条件平台专场路演成功举办 促进会成功举办“神奇的石墨烯材料:机遇与挑战” 主题分享会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科创板系列培训成功举办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成功举办“国庆70周年活动仿真应用”主... “国庆70周年活动仿真应用”分享会邀请函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成功举办“新材料专项领域”培训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科创板主题培训成功举办 关于召开科创板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的通知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动态>协会动态
  • 2020年会员大会暨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邀请函

 

尊敬的理事单位:

时光荏苒,岁月峥嵘。2020年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已走过二十五年的难忘历程,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促进会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二十五年砥砺春华秋实,岁月如歌谱写华章。二十五年来,促进会坚持设立初衷,秉承不断探索科技与金融结合的新机制和新模式,打造科技金融创新服务体系。为进一步加强促进会组织建设,拟定于20201225日在北京创业大厦A座一层报告厅举办2020年会员大会暨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本届大会以“勠力同心克时艰,扬帆起航创佳绩”为主题,希望通过本次大会在创新与实践等不同层面推动科技与金融有机融合,凝聚共识、实践探索,打造科技产业与金融产业最高对话、交流与协作平台,贯通科技金融两大领域,打造首都科技与金融双向加速的战略通道与协作空间

请于122317点前邮件回执到bjtf_2007@126.com

联系人:韩璐     咨询电话:64853161

附件: 1.参会人员回执

           2.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会议议程

           3.2020年会员大会议程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20201215

 

附件:2020年会员大会邀请函 (2).docx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北京创业大厦A座216-217室(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邮编:100101 电话:64853161 传真:64858451 E-Mail:bjtf_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