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组织章程促进会大事记
会员名录会员风采
融资需求申请科技金融产品首都科技条件平台
政策法规协会动态
最新公告: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科创板主题培训成功举办 关于召开科创板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的通知 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科技金融领域中心 “百进千”对接会成功举办 首都金融服务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助力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于召开首都金融服务创新发展论坛的函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第七届理事会暨监事会二次会议圆满结束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成功召开第七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科技金融领域中心“百进千”对接会 暨“研发费加计扣除及201... 金科成长大讲堂--政策篇 之成果转化培训成功举办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动态>图片新闻
  •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成功举办“新材料专项领域”培训

20191031日,由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举办的“新材料专项领域”培训在北京创业大厦召开。北京新材料发展中心科技项目部副部长潘长波、新材智基金及促进会会员共计50余人出席活动。培训由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马烝主持。兴业证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李斌、兴业证券电子资深分析师廖伟吉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

李斌先生以“从券商保荐的角度谈新材料企业与资本市场的对接”为主题,从投资银行角度对新材料企业应该如何发展进行了阐述。

廖伟吉先生提出了“5G带动科技与创新,国产替代催化加速”的主题。他认为5G通信的来临会带来基站和PCB板的市场空间增大。建议由手机转向穿戴式相关产品。

最后,现场的企业听众向兴业证券两位老师咨询了关于企业应该如何选择科创板、创业板、新三板等资本市场融资渠道。同时,潘长波副部长也为企业解答了关于科研成果在商业化过程中市科委的新材料中心能给予何种支持、分析了目前新材料中心的材料范畴是否包括集成电路材料等问题。

 

附件: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北京创业大厦A座216-217室(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邮编:100101 电话:64853161 传真:64858451 E-Mail:bjtf_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