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组织章程促进会大事记
会员名录会员风采
融资需求申请科技金融产品首都科技条件平台
政策法规协会动态
最新公告: 关于召开科创板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的通知 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科技金融领域中心 “百进千”对接会成功举办 首都金融服务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助力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于召开首都金融服务创新发展论坛的函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第七届理事会暨监事会二次会议圆满结束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成功召开第七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科技金融领域中心“百进千”对接会 暨“研发费加计扣除及201... 金科成长大讲堂--政策篇 之成果转化培训成功举办 金科成长大讲堂 “2017年度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动态>图片新闻
  •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科创板主题培训成功举办

2019924,由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主办的“科创板系列培训”在北京创业大厦A座报告厅正式举办。培训会旨在加深北京地区高新技术企业对科创板的了解,推动优质企业与资本市场对接,丰富企业融资渠道,缓解北京科技企业融资需求压力。

促进会邀请了北京市君泽君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胡平和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赵小微作为本次培训会讲师。胡平老师从法律层面系统的讲解了科创板规则体系及科创定位,并就对赌安排需要特别关注的事项从理论和实操两个层面为大家提供了梳理及咨询。


 

附件: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北京创业大厦A座216-217室(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邮编:100101 电话:64853161 传真:64858451 E-Mail:bjtf_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