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组织章程促进会大事记
会员名录会员风采
融资需求申请科技金融产品首都科技条件平台
政策法规协会动态
最新公告: “国庆70周年活动仿真应用”分享会邀请函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成功举办“新材料专项领域”培训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科创板主题培训成功举办 关于召开科创板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的通知 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科技金融领域中心 “百进千”对接会成功举办 首都金融服务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助力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于召开首都金融服务创新发展论坛的函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第七届理事会暨监事会二次会议圆满结束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成功召开第七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动态>图片新闻
  •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成功举办“国庆70周年活动仿真应用”主题分享会

116日,由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举办的“国庆70周年活动仿真应用”高端主题分享会在北京创业大厦召开。本期分享会特邀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丁刚毅教授发表主题演讲。

丁教授以“国庆70周年活动仿真应用”为主题,通过对201970周年国庆游行近20万人大型活动的全过程全要素仿真设计制作的介绍,向大家展示了国庆庆典的环境-装备-人员-事件如何在时间上秒级、空间上厘米级的可视化精度模拟。

在谈及国庆晚会模拟仿真时,丁教授重点介绍了人群仿真技术的创新应用。同时,结合数字表演与仿真技术的十年实践,给出了数字表演艺术、表演建模与仿真技术、虚拟表演理论与应用以及智能媒体与创意等研究方向的发展现状和前景。

此次分享会是一次思想密度很高的深度交流会,得到了与会人员纷纷肯定。今后我们将继续践行桥梁与纽带的作用,积极为会员单位赋能,为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中心提供支撑服务。高端分享会定位为每月一期,邀请科技及金融界的行业翘楚为广大会员单位提供一次精彩的思想火花,敬请期待。

 

附件: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北京创业大厦A座216-217室(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邮编:100101 电话:64853161 传真:64858451 E-Mail:bjtf_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