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组织章程促进会大事记
会员名录会员风采
融资需求申请科技金融产品首都科技条件平台
政策法规协会动态
最新公告: 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科技金融领域中心“百进千”对接会成功举办 北京大学科技成果发布会暨首都科技条件平台专场路演成功举办 促进会成功举办“神奇的石墨烯材料:机遇与挑战” 主题分享会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科创板系列培训成功举办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成功举办“国庆70周年活动仿真应用”主... “国庆70周年活动仿真应用”分享会邀请函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成功举办“新材料专项领域”培训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科创板主题培训成功举办 关于召开科创板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的通知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动态>图片新闻
  •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2020年会员大会圆满结束

1225,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会员大会暨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创业大厦A座报告厅成功举办。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市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晖出席了此次活动。北京中小企业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恺、时代集团王小兰、北京中关村科技创业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段宏伟等会员单位及伙伴机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促进会秘书长王觅时汇报了协会的工作成果和运营情况,全面总结了近年来协会在内部建设和科技金融工作方面取得的进展,并热情感谢了各方对促进会工作的支持。监事长单位时代集团总裁王小兰也代表监事会做了工作报告。会员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工作报告、议案说明,并行使了审议表决权利,新版章程草案获得全体通过。

会上,市科委副主任刘晖作重要讲话。他肯定了在以季小兵理事长为首的第七届理事会班子带领下取得的成绩,对促进会未来的发展提出几点建议 :一是要充分发挥平台作用,调动金融机构资源,更加深入、紧密地联系、帮助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发展的不同阶段需求,组织相关资源提供有针对性的科技金融服务;二是希望把促进会建设成为首都科技界与金融界的联系纽带,把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搭建的更多、更深、更实,成为政、企、银各部门的粘合剂和催化剂;三是不断地创新服务方式,不仅用更大精力去关注科技金融本身的服务方式,还应该多关注企业新的技术,以新服务促进新技术,以新技术推动新发展。

在随后的“主题报告”中,特别邀请了安永战略咨询合伙人王靖、深交所北方中心区域主任杨继东担任嘉宾,两人分别从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产业机遇、资本市场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两方面,深度解读当前经济热点和未来发展趋势。 

本次大会圆满落幕,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有幸见证了这个发展的时代。在新的一年,在各方的支持和鼓励下,促进会将以更积极的服务态度、更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为政府和广大会员做好服务,为北京科技金融创新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北京创业大厦A座216-217室(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邮编:100101 电话:64853161 传真:64858451 E-Mail:bjtf_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