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组织章程促进会大事记
会员名录会员风采
融资需求申请科技金融产品首都科技条件平台
政策法规协会动态
最新公告: 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科技金融领域中心 “百进千”对接会成功举办 首都金融服务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助力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于召开首都金融服务创新发展论坛的函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第七届理事会暨监事会二次会议圆满结束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成功召开第七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科技金融领域中心“百进千”对接会 暨“研发费加计扣除及201... 金科成长大讲堂--政策篇 之成果转化培训成功举办 金科成长大讲堂 “2017年度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 金科成长大讲堂--政策篇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动态>协会动态
  • “2019年度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培训会成功举办
   2019520日下午,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科技金融领域中心联合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服务中心(以下简称“转化中心”)以及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科技孵化器领域中心联合举办了“2019年度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培训会。
  会议首先由转化中心项目主管工程师侯敬超老师介绍了2019年度转化项目认定政策、项目认定流程与注意事项和网上申报须知进行解读和说明,侯老师将认定条件做了逐一的解读,并根据近期电话咨询情况,在集中反馈问题上向在座企业代表进行了分享。
  然后由北京银行介绍了与科技金融相关产品,向与北京市科委合作的科技贷之成果转化贷的具体产品情况以及申报流程等。
  在现场答疑环节,各参会单位代表积极提问,根据自身企业的实际问题,结合转化政策,提出了细致的问题。侯老耐心、细致地进行答疑解惑,给科技企业带来了满满的收获。

附件: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北京创业大厦A座216-217室(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邮编:100101 电话:64853161 传真:64858451 E-Mail:bjtf_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