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组织章程促进会大事记
会员名录会员风采
融资需求申请科技金融产品首都科技条件平台
政策法规协会动态
最新公告: 金科成长大讲堂之——政策篇 专题培训成功召开 促进会与长风联盟对接会成功召开 2014年度北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 创新资金天使投资类项目培... 金科成长大讲堂之—— “2013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题培训成... 金科成长大讲堂之—— “2013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题培训通知 特斯拉活动邀请函 “2014年度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工作” 专 题 培 训 通 知 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度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金科沙龙主题报告会成...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天地>会员风采
  • 热烈庆祝华财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中国财税服务第一股
 华财会计股份有限公司在经历一年改制、合规等工作后,伴随着六月四日上午九时三十分北京金融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开市钟声的敲响,北京华财会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华财会计;股票代码:830769)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新三板”700多家挂牌企业乃至全国主板,创业板资本市场中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从事与财税会计服务的专业机构。至此,华财秉承“成长源于创新,信任源于专业”的理念,专注财会服务18年;将IT技术和互联网与会计服务相结合用10年时间探索并形成了“专业服务线上集中化,沟通协调线下本地化”跨越时间和空间限制的会计服务新模式。

华财会计以“华财会计在线”为依托,主要从事大型企业的业务流程外包、小微企业的代报税以及成长型企业的财税咨询工作。现华财会计在全国主要城市开设多家分支机构,以更宽广的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财税服务,打造专业的财税服务平台。

华财是国内首家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ISO/IEC270012005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双认证的财会服务机构;首家实现线上交付的会计业务流程外包服务商;同时也是高新技术企业中第一家以提供财税服务为核心业务的综合性服务机构。

在发展专业核心服务的同时,华财同样注重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以互联网的先进手段为传统服务注入活力。未来实现两个创新,两个平台,“技术创新搭平台,专注中小企业财税服务;机制创新搭舞台,吸引优秀财税人才” 在社会各界朋友的热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相信华财有能力、有信心建设一个国内,国际一流的财税服务企业。

 

 

 

北京华财会计股份有限公司

201464

附件: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北京创业大厦A座216-217室(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邮编:100101 电话:64853161 传真:64858451 E-Mail:bjtf_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