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组织章程促进会大事记
会员名录会员风采
融资需求申请科技金融产品首都科技条件平台
政策法规协会动态
最新公告: “2014年度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工作” 专 题 培 训 通 知 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度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金科沙龙主题报告会成... 首届中国科技金融促进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天地>会员风采
  • 神十飞天贡献突出 佳讯飞鸿又获殊荣
 

神十飞天贡献突出 佳讯飞鸿又获殊荣

 

                                             

 

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司令部向佳讯飞鸿颁发牌匾,以感谢和表彰佳讯飞鸿在 “神舟十号” 载人飞行任务中做出的贡献。牌匾称:佳讯飞鸿在“天宫一号与神舟十号”载人飞行任务中,设备可靠、服务周到、精神饱满,为圆满完成任务通信保障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谨致谢意!

2013年6月11日17时38分,神舟十号载人飞船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在轨飞行15天;浩瀚的太空,3名航天员驾乘飞船与在轨运行的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进行载人交会对接;6月26日,神舟十号载人飞船返回舱返回地面,载人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在神十的整个发射和返回过程中,佳讯飞鸿FH9000智能人工话务系统和MDS3400 搜救指挥调度系统提供了精确的通信保障。

佳讯飞鸿FH9000人工智能话务台是新一代全新智能人工话务系统,具有高保密性、高可靠性、方便维护管理等特性。佳讯飞鸿MDS3400调度指挥系统集语音和数据业务应用为一体,其开放式的产品架构及特殊工艺可以满足各行业指挥调度的需求。这两套系统,曾陆续为“神六、神七、神八、神九”载人航天项目和“嫦娥一号”、“嫦娥二号”探月工程提供精准优良的通信保障。目前,这两套系统已成功应用在铁路、地铁、军队、石油、石化、政府、电力等行业。

佳讯飞鸿在为亲历和见证了中国航天事业的快速发展而自豪的同时,也将会再接再厉,勇于拼搏,不断开拓创新,为我国航天事业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附件: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北京创业大厦A座216-217室(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邮编:100101 电话:64853161 传真:64858451 E-Mail:bjtf_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