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组织章程促进会大事记
会员名录会员风采
融资需求申请科技金融产品首都科技条件平台
政策法规协会动态
最新公告: “2014年度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工作” 专 题 培 训 通 知 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度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金科沙龙主题报告会成... 首届中国科技金融促进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天地>会员风采
  • 我会会员北京银行荣获第五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最佳中小企业服务银行”、“最佳组织策划”两个奖项

     2009115118第五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共计130余家金融机构的3000位客户经理、理财专员、客服人员为到场的中小企业和市民百姓现场提供服务。这其中,我会会员北京银行位列12号馆精心布置的展台、丰富全面的产品折页、立体多样的视频宣传、气氛热烈的有奖问答等环节,吸引了众多中小企业客户驻足,同时该行北京地区管理部的52名中小企业客户经理参会并与客户进行了有效对接,累计发放宣传材料2640余份,是参展金融机构接待中小企业融资咨询企业最多的银行。

在本届金博会小企业金融服务洽谈会中,北京银行重点介绍了包含“创融通”、“及时予”、“信保贷”、“助业桥”4大系列,内涵“创意贷”文化创意系列产品、“融信宝”中小企业信用贷款、知识产权质押贷款、中国节能减排融资项目贷款、小额担保贷款、专业担保公司担保贷款6大特色产品、共52种产品的“小巨人”中小企业成长融资方案。该方案在业内取得了突出成绩,广受市场和客户好评,同时还蝉联了两届由金融时报社颁发的“中国中小企业最佳融资方案”奖。截至20099月末,北京银行中小企业贷款占北京地区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在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洽谈会上,北京银行还进行了《北京银行服务文化创意及科技型中小企业的举措》专场讲座,获得了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此次博览会展期4天,北京银行高水平的参展筹备及组织工作,获得了本届金博会组委会的高度认可,授予北京银行“最佳中小企业服务银行”和“最佳组织策划”两项荣誉。

附件: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北京创业大厦A座216-217室(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邮编:100101 电话:64853161 传真:64858451 E-Mail:bjtf_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