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组织章程促进会大事记
会员名录会员风采
融资需求申请科技金融产品首都科技条件平台
政策法规协会动态
最新公告: 科技金融领域中心“百进千”对接会 暨“研发费加计扣除及201... 金科成长大讲堂--政策篇 之成果转化培训成功举办 金科成长大讲堂 “2017年度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 金科成长大讲堂--政策篇 海淀区科技政策培训会暨 科技成果转化财政资金支持政策座谈会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2016会员大会在京召开 首都科技条件平台举办科技金融专员培训会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金科成长大讲堂专题讲座通知 国高新专享贷“护航”高科技企业发展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动态>协会动态
  •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第七届理事会换届大会邀请函
 各会员单位:

时光荏苒,岁月峥嵘。2018年,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已走过二十三年的难忘历程,今年也是促进会换届选举的重要一年,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促进会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二十三载砥砺奋进,岁月如歌谱写华章。促进会坚持设立初衷,秉承不断探索科技与金融结合的新机制和新模式,打造科技金融创新服务体系。

新时期,北京地区科技金融工作面临重大机遇。为支撑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促进会将专注于科技创新中原始创新、成果转化、“高精尖”产业三个发展阶段,引导社会资源向有原创技术的“硬科技”创新企业倾斜,加快培育一批“独角兽”企业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领军企业,持续引领构建首都“高精尖”经济结构。

为进一步加强促进会理事会队伍建设,根据促进会《章程》,定于2018912日(周三)上午9点在北京创业大厦A座报告厅举办促进会第七届理事会换届大会。诚挚邀请各会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到场参与,行使选举权利,因场地有限每单位限额1名,敬请谅解!

请于91017点前邮件回执到bjtf_2007@126.com

联系人:韩璐     咨询电话:64853161

 

附件:1. 参会人员回执

      2. 会议议程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201894

                                        

 

参会人员回执

姓名

单位

职务

手机

备注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第七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会议时间2018912(星期三)上午9:00-10:20

会议地点:北京创业大厦A座一层报告厅

主 持 人:王觅时

会议议程:

一、签到

二、大会开始,主持人介绍到会领导、来宾并致欢迎辞

三、张利胜理事长作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四、王觅时秘书长作第六届理事会财务情况报告

五、王小兰监事长作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报告

六、李晓鹏副秘书长介绍换届投票规则

七、总监票人宣布投票结果

八、召开第七届理事会暨监事会第一次会议

九、新任理事长讲话

十、北京市科委领导讲话

附件: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北京创业大厦A座216-217室(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邮编:100101 电话:64853161 传真:64858451 E-Mail:bjtf_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