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组织章程促进会大事记
会员名录会员风采
融资需求申请科技金融产品首都科技条件平台
政策法规协会动态
最新公告: 科技金融领域中心“百进千”对接会 暨“研发费加计扣除及201... 金科成长大讲堂--政策篇 之成果转化培训成功举办 金科成长大讲堂 “2017年度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 金科成长大讲堂--政策篇 海淀区科技政策培训会暨 科技成果转化财政资金支持政策座谈会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2016会员大会在京召开 首都科技条件平台举办科技金融专员培训会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金科成长大讲堂专题讲座通知 国高新专享贷“护航”高科技企业发展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动态>协会动态
  •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成功召开第七届理事会预备会
   829日,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成功召开第七届理事会预备会议,会议邀请了第七届候选理事单位及监事单位参加,秘书长王觅时主持会议,首先由王觅时秘书长介绍了到场嘉宾并汇报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换届工作计划。

   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张利胜肯定了促进会第六届理事会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在促进会工作期间是一个学习过程,通过促进会对北京市的科技金融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另外张理事长指出,现阶段科技金融工作只是刚刚破题,还需要有更多的探索与创新,如何更好有效的解决科技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是以往、现在及未来一直会面对的问题。希望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努力下,使得北京市的科技金融工作取得更大的进展与突破。

   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候选人季小兵长期担任科技管理岗位,为北京市的科技创新及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季主任表示在新一届中促进会将立足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需要新一届的理事单位及会员单位共同努力,同时促进会的工作也离不开张利胜理事长、王小兰监事长等一代代人的支持,促进会将在新一届理事会工作中更好的为所有会员去服务。

   时代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小兰长久以来一直支持促进会的工作,并做出了很多有指导性的科技金融工作建议。在新一届的理事会中王总拟任促进会监事长单位。

   北京金科君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管弦悦是促进会的老领导,管主任一直致力于推动首都的科技金融工作发展。并为促进会的发展付出了很多的努力。管主任提出科技金融工作不管是在促进会还是在金科君创投资公司,都是在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服务,并表示新一届在季主任的领导下,觅时秘书长的工作推动下,各理事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促进会的工作将更上一个新台阶。

   北京科技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克峰作为新一届理事会候选理事单位总结发言。刘总提出了三点建议。1是促进会的宗旨与北京科技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设立初衷是相符的。2是下一届理事会工作中,科技与金融相互的促进是要继续加大努力的 。3. 把科技创新的源头,社会资本结合起来,发挥科创母基金优势,为促进会工作发挥重要作用。

   会上,北京市经纬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志军、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王文萍、北京荷塘国际健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董事总经理张善良、北京中科图灵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韧、北京晨光昌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津、北京亦庄国际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唐雪峰、北京梅泰诺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张敏、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施水才等众多的第七届候选理事单位们积极发表意见,秘书处将汇聚各单位的意见作为下一步工作指引。并会积极努力完成第七届理事会的换届工作。

附件: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北京创业大厦A座216-217室(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邮编:100101 电话:64853161 传真:64858451 E-Mail:bjtf_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