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组织章程促进会大事记
会员名录会员风采
融资需求申请科技金融产品首都科技条件平台
政策法规协会动态
最新公告: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金科成长大讲堂专题讲座通知 国高新专享贷“护航”高科技企业发展 科技金融领域中心“百进千”对接会暨建行“一路护航”国高新... 2014年金科沙龙暨成立二十周年倒计时启动活动成功举办 科技金融领域中心“百进千”对接会--暨企业融资需求对接会成... 金科成长大讲堂之福利保障篇 圆满召开 金科沙龙邀请函 把握京津冀经济一体化趋势 搭建科技成果输出落地唐山新机制 “金科网”推广活动乐邦乐成孵化器专场成功举办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动态>协会动态
  • 科技金融领域中心“百进千”对接会暨 “平安银行创新产品推介会”
 2016622日由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科技金融领域中心主办、由首都科技条件平台技术转移领域中心、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北京工业大学研发实验服务基地协办、平安银行北京分行及平安证券作为支持单位召开了科技金融领域中心“百进千”对接会暨“平安银行创新产品推介会”。
科技的发展离不开金融资本的大力支持,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科技金融领域中心作为北京市科委科技金融工作的抓手,通过汇聚金融机构资源,与科技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对接,有效实现科技和金融的结合。
会议首先由首都科技创新券办公室刘罡做首都科技创新卷的介绍,讲解了现在创新劵的形式、支持对象、申请发放流程等。
北方工业大学基地刘宾对北方工业大学研发实验服务基地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列举了城市道路交通智能控制技术、火电厂湿法烟气脱硫优化控制等一系列成功案例。
平安银行北京分行介绍了一系列专为科技企业打造的金融产品,如平安园易贷中的信用贷款,专为科技企业提供授信额度不超过200万的贷款,准入条件低且能享受绿色通道。平安证券也介绍了相关的新三板业务,为科技企业资本市场化做了深入的讲解。
会后,参会科技企业反响积极,探讨了创新劵的应用,北工大实验基地实验室的使用方法,平安银行的产品操作等,给科技企业带来了满满的收获。

附件: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北京创业大厦A座216-217室(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邮编:100101 电话:64853161 传真:64858451 E-Mail:bjtf_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