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组织章程促进会大事记
会员名录会员风采
融资需求申请科技金融产品首都科技条件平台
政策法规协会动态
最新公告: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科创板主题培训成功举办 关于召开科创板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的通知 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科技金融领域中心 “百进千”对接会成功举办 首都金融服务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助力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于召开首都金融服务创新发展论坛的函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第七届理事会暨监事会二次会议圆满结束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成功召开第七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科技金融领域中心“百进千”对接会 暨“研发费加计扣除及201... 金科成长大讲堂--政策篇 之成果转化培训成功举办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动态>动态信息
  • 促进会科创板专委会走访北京时医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9925日下午,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科创板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科创板专委会”)委员单位兴业证券走访了北京时医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医康”)运营团队。具体情况如下:

下午14:00,时医康团队首先介绍了企业概况企业成立于2010年,主要产品包括“国家医学电子书包”、“住陪实践技能操作视频”、“医视考试系统”等。已形成医学教育互联网+临床教学系统,在医学、教育、出版、大数据、云平台等领域具备完整、系统、前瞻性的产品技术优势,以及行业领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毕业后医学教育的教、培、管、评各个环节应用信息化技术,形成了一整套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兴业证券根据企业的具体业务及发展情况,在融资、上市、股权激励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本次走访进场咨询服务圆满结束。

科创板专委会为企业提供了专业化的现场咨询服务,后续也将持续提供科创板相关服务。

 

附件: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北京创业大厦A座216-217室(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邮编:100101 电话:64853161 传真:64858451 E-Mail:bjtf_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