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组织章程促进会大事记
会员名录会员风采
融资需求申请科技金融产品首都科技条件平台
政策法规协会动态
最新公告: “2014年度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工作” 专 题 培 训 通 知 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度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金科沙龙主题报告会成... 首届中国科技金融促进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促进会大事记
促进会大事记 当前位置:首页>关于协会>促进会大事记
  • 2009.12--我会举办第五届理事会换届会员大会

经过我会第四届理事会和秘书处的充分酝酿和筹备,“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会员大会”于1222日在国家会议中心成功召开。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的会员代表不惧严寒,从四面八方会聚到大会会场。         

会议由北京市科委高新处刘晖处长主持。市科委郑吉春副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重要讲话,在郑主任的讲话中提出了对于北京科技金融的几点看法:科技创新战略是推进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驱动力,而技术与资本相结合是促进首都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保障,同时服务模式创新是发挥科技金融核心作用的有效手段。在发言最后为我会提出了三点中肯的希望:一是要创新工作思路。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三是主动加强与各方面联系,郑主任的讲话即有对我会以往工作的肯定,也有对我会未来发展的指导思想,令我们深感受益。

接下来管弦悦秘书长向会员做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从我会的大力整合资源,改善融资环境、塑造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立足未来发展,加强基础建设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第四届理事会任期的工作。接下来我会常务副理事长张一平代替王小兰监事长作了第四届监事报告,介绍了第四届理事会的规章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遵守政策法律情况和财务制度执行和检查情况。

接下来,大会进行了第五届理事会的选举,由康光明副秘书长介绍新一届理事会的函选情况,并介绍了有效当选的理事会成员,在热烈的掌声中,以中商财富信用担保公司总裁陈志强为理事长的第五届理事会宣告成立。连任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陈志强作了就职演说,并以“第五届理事会工作设想”为主题,向大会报告了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设想。

最后,大会在全体会员满怀希望和团结共进的热烈掌声中圆满闭幕,促进会将继续再接再厉,北京市科技金融的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附件: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北京创业大厦A座216-217室(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邮编:100101 电话:64853161 传真:64858451 E-Mail:bjtf_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