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组织章程促进会大事记
会员名录会员风采
融资需求申请科技金融产品首都科技条件平台
政策法规协会动态
最新公告: “2014年度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工作” 专 题 培 训 通 知 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度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金科沙龙主题报告会成... 首届中国科技金融促进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促进会大事记
促进会大事记 当前位置:首页>关于协会>促进会大事记
  • 2009.03--我会开始举办“分领域会员代表系列会议”

我会“分领域会员代表系列会议”成功举办 

2009319开始,为了解会员对我会的需求情况,提高我会的服务质量,我会举办了分领域会员系列会议。包括电子信息、资源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五个领域的会员企业代表和中介机构会员在内,共举办了九场会议,428全部会议成功举办。每次会议都是由相关领域的会员经理主持,在促进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士汇报我会2008年工作以及2009年工作设想。更多的时间和内容是会员们介绍自身成长经验、发展概况,对我会服务的需求,就共同关心的话题热烈的交换意见。 

系列会议结束后,与会会员大多表示获得很多启发。我会也将总结经验,完善思路,更好地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促进我会会员的发展。

附件: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北京创业大厦A座216-217室(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邮编:100101 电话:64853161 传真:64858451 E-Mail:bjtf_2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