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组织章程促进会大事记
会员名录会员风采
融资需求申请科技金融产品首都科技条件平台
政策法规协会动态
最新公告: “2014年度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工作” 专 题 培 训 通 知 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度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 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金科沙龙主题报告会成... 首届中国科技金融促进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促进会大事记
促进会大事记 当前位置:首页>关于协会>促进会大事记
  • 2008.01--我会举办“2007年新春团拜联欢会”

2008.01--我会举办“2007年新春团拜联欢会”

 

  室外北风料峭,室内却是温暖如春。 1月29日下午,在位于昆玉河畔的拉斐特城堡酒店,我会举办了2008年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新春团拜会。

  本次活动旨在感谢一年来和促进会一起致力于首都科技金融促进工作的各部门领导、金融机构以及会员单位,感谢他们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做的工作,庆祝所取得的成果,一起展望更加美好的2008年。

  出席此次联谊会的,除我会的会员单位主要领导外,国家开发银行、各商业银行、担保公司、投资公司、北京市科委、科技部火炬中心、北京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等单位和机构的主要领导近200人应邀出席。

  本次联谊会由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秘书长管弦悦女士主持。大会由本会秘书长管弦悦女士介绍主要来宾。北京科技金融促进会理事长陈志强向与会来宾汇报促进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展望新年。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郑吉春先生、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修小平 女士也分别致辞。

  联欢会上,科技企业界和金融投资界人士、专家欢聚一堂,热烈交流和切磋;工作人员准备了四个主题发言的环节,包括证券市场分析与展望、创意产业的利润模式、个人理财介绍、应对媒体技巧,受到了参会人员的欢迎。促进会信息部主管国林先生也介绍了促进会网站的改版工作进展。工作人员还为与会客人准备了精彩的音乐演奏和舞蹈,中间穿插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抽奖节目。演员们精彩的演出博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还有11位幸运者分享了当晚的奖品。晚会在最后一名特等奖得主产生时达到了最高潮。

  联欢会始终沉浸在科技企业界和金融投资界亲密交友、轻松自如的氛围中。与会人员对本会一年来为会员的服务工作普遍给予肯定,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在科技金融促进事业方面做出更大的成果,祝愿与会人员在新的一年里事业发达,一帆风顺。

附件: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北京创业大厦A座216-217室(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邮编:100101 电话:64853161 传真:64858451 E-Mail:bjtf_2007@126.com